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蘑菇閃耀 801



8月1日就是我們比寶石更閃耀的 Tiffany 生日囉!

生日祝咖嘿!希望能夠永遠健健康康!永遠的閃耀著那國寶級帕妮笑臉!


在少時的成員中,帕妮應該是最容易感覺到孤單但卻又最堅強的
我想她在某些時刻雖然和成員們打鬧成一片、臉上看不出來...
但也肯定抹不去她心中那一塊隱隱的孤單...


「我確實認為這不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因為我有那麼多的愛,而這些愛給了你一份責任。」
「輸給別人我們不怕,我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
「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但我們最後帶著彼此的信任和愛來到這裡。」
「練習時,我們吸收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當終於走到舞台上,我們感覺就像合為一體。」
「媽媽,雖然妳比我先離開了這個世界,但妳給了我8個姐妹。感謝我的媽媽和上帝。」
「我想繼續唱歌。當我長大後,我想成為一名對音樂和舞台表演,有無限的熱情的歌手。」
- From 帕妮 


「她可以掉下眼淚的,因為她經歷了很多人們不知道的痛苦。」
- From 國民 MC 姜虎東


「她是一個從不考慮自己,真正熱愛朋友的人。
  她關心你們每一個,也真的會為所有的歌迷祈禱。是一個天使。 」
- From 馬正遠(牧師) 

在看過某集的金晶恩巧克力...
你就會知道她經歷的這種孤單、孤獨,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但同時你也會了解到她有多麼堅強,真的就像個天使默默守護著所有人!



她真的是一個很知道怎樣克服這種孤單、孤獨而積極生活的女孩。
再加上有感情超級超級好的 8 個姊妹相伴

所以帕妮才能夠持續的走到今天
成為少女時代中不可或缺、無可取代的 - Tiffany 黃美英!








  • Stumble This
  • Fav This With Technorati
  • Add To Del.icio.us
  • Digg This
  • Add To Facebook
  • Add To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