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無障礙自由行 Day 04 箱根 I

第四天的行程是箱根!!這天也出現一個很白痴的小插曲 XDD
在新宿站西口小田急百貨裡面的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一開始是一位可用英文溝通的服務員
不過卻跟我說 箱根那邊好像有些交通工具輪椅無法上
我就跟她說好像不對耶!之前有輪椅使用者去都是可以的
我怕我用英文表達不清楚,問她有沒有可以用中文溝通的服務人員
沒多久就來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員是台灣人
跟她詳細說明了以後,她就去辦公室詢問了一下,回報說都是可以暢通無阻的

這邊白痴小插曲就來了
箱根 2日周遊卷,離開箱根回到新宿以後隔天就不能在用,我排行程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XD
天真的想說 2日卷只要多付 870羊,就可以坐小田急浪漫號
那我當天來回一個人不過多 1740羊,兩個人3480,兩天都不用一萬日幣
這樣比在箱根住一晚還要划算阿!那就當天來回 隔天在來回就好了阿! 囧rz 超白痴的
結果就是這樣變成只去一天,然後多了一天空閒日 XDD

白痴小插曲結束,進入主題,搭上著名的小田急浪漫號,來去箱根一日遊!
從新宿坐到箱根湯本的小田急浪漫號 這還不是最漂亮的車款
而且這張照片已經是到箱根才拍的 XDD


雖然只去一天不過來回都搭乘到 我想搭乘的車款而且在箱根換搭各種交通工具也很新鮮!
體驗到就算是在山區,乘坐輪椅的使用者也可暢通無阻的感覺 非常棒!
浪漫號上面販售的限定便當!吃玩了便當盒可以帶回家的喔!

菜色很豐富,也真的滿好吃的!!
這是我弟弟點的不知種類型的麵,而且還是冷麵
浪漫號內的無障礙洗手間!
不管是小田急浪漫號還是成田特快 N'EX 的無障礙洗手間都去給他光顧過了 XDD
只是浪漫號跟 N'EX 的車廂很明顯的不如台灣高鐵來的寬
但是絕對不會到無法進出或是不方便的程度!可是卻總覺得比高鐵乾淨和明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浪漫號和N'EX 車內的配色、塗裝和車窗大小的原因
明明高鐵也非常乾淨阿 囧rz  所以說台灣要學的還很多吧!車廂內配色和塗裝也是滿重要的
看到這個景象 就表示箱根到囉!
就算不是在市區,車站的標示還是一清二楚!
順利抵達箱根湯本囉!!
Day 04 暫時先分享到這! 明後天會在陸續分享 Day 04 箱根 II


  • Stumble This
  • Fav This With Technorati
  • Add To Del.icio.us
  • Digg This
  • Add To Facebook
  • Add To Yahoo

0 意見: